929969998

从网易微博搬来的,少了几十条图片微博

强势

我深深知道,我不能苛求别人如何如何,尤其是自己的父母。黄昏时分,窗外是雨后的阴,面对最后一张毛边纸,握笔思量片刻,写下了“慈爱,智慧,开阔”六个大字。不知为什么,刚一搁笔,想起昨晚的交锋,想起这些天所承受的东西,泪涔涔而下。我恨我掉泪。我希望我的母亲是这样的人,可她不是;她有她简单偏激的爱和恨,就是不慈爱,不开阔,就是不向长远看,就是喜欢干预,哪怕干预得自己也难受,误了事。强势不表现在耍泼上,最好表现在做成功一件事上。俗话说,痛极喊妈,我呢,有很多痛偏偏缘于妈。谁不自私,谁不想逞自己的脾气,谁不想撂挑子,谁愿意责怪自己的气量小,谁愿意换位考虑考虑别人?都说母亲是伟大的,真不知道我的母亲伟大在何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