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9969998

从网易微博搬来的,少了几十条图片微博

做梦的年纪

补习班有个女孩,长得还不错,但成绩不行,经常趴在靠墙的那张桌上吃零食,看小说。一次,我看到她在一本子上写写画画,便走过去。本子上是她的摘录,东一句西一句的,如:

也许时间刚刚好,你的眼角带着笑。

小爷我叫执子之手,就是要和你白头偕老。

你敢来,我就把你往死里宠。

为了遇到你,我用光了我的运气。

春风过境已十里,我还是喜欢那个你。

十四五岁的花季少女,如果无心于数理化的话,她们会去关注八卦,注重穿着,看青春校园小说入了迷,然后痴痴地做点朦胧的粉红的美梦。这些句子啊,跟花样美少男一样,具有很强的诱惑力,自然而然地,冲击着她们的纯纯蠢蠢的心。

评论

热度(1)